身體檢查計劃

香港綜合生物醫學中心(iBioMed) 提供多種類型的身體檢查計劃,我們相信科學化和數據化的檢測結果,對診斷不同人士的健康水平至為重要,有助團隊選擇合適的治療及保健方案,從而提升整體治療效果。

我們的檢測項目覆蓋範圍廣泛,適合不同年齡和性別人士,包括但不限於: 嬰幼兒、孕婦、敏感症患者、癌症康復人士、癌症高風險人士、癌症患者、患有慢性病人士及長者等,先進的檢查和化驗可有效檢測全身各個器官的變化,同時為身體檢查癌症的風險。事實上,即使處於健康狀態或沒有任何病徵的人士,亦應定期透過適合的身體檢查來審視最新的身體狀況,預防勝於治療。

另外,通過外國的腫瘤藥敏測試(Chemosensitivity Test),可讓癌症患者更了解化療藥物種類及其他治療方案,有助提升整體治療效果。

iBioMed身體檢查項目包括:

本中心多年來一直與瑞士、德國、美國及香港等國際大型化驗所合作,服務宗旨是為客人提供最高標準及最可靠的檢測結果,並由註冊醫生講解報告,歡迎查詢詳細資料。

Copyright © iBioMed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