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醫學

生物醫學 (Biological Medicine)

尋找疾病的根源,是生物醫學的核心理念。

它源於瑞士和德國,因成效顯著而受到廣泛重視,每年遠赴歐美接受生物醫學治療的人士正不斷增加。

生物醫學專家認為健康問題不一定由單一原因造成,需要整體和全面評估身體狀況,透過瞭解身體原來的運作,幫助其回復適當的平衡,而並非只著重治療病徵。

治本清源.自我更新

事實上,面對現今各種各樣的頑劣病症,例如癌症、慢性疾病及隨著身體老化而引起的疾病等,傳統西方醫學在治療上亦有所局限。生物醫學利用先進的生物再生科技與各類治療對症下藥,更重要的是,籍由啟動人體自我更新的能力,令身體內的細胞重生,回復身心平衡的健康狀態。

香港綜合生物醫學中心與歐美多家著名的科研機構合作,當中包括瑞士醫學權威,致力將最先進及治療效果顯著的生物醫學技術引入香港,為合適人士提供更多選擇。

Copyright © iBioMed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