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醫療或保健資訊僅供參考,我們並不保證該等資料能合乎閣下的健康或醫療需要。網站資料將不時變更、更新與修改,並不作另行通知。香港綜合生物醫學中心不會為任何因使用此網站而造成的損失或傷害負責。

本網站並不用作診斷或治療,並且不能替代任何合資格的專業醫療或保健意見,亦不應被視為有此目的。倘若遇上任何有關醫療或健康狀況的問題,閣下應尋求合資格醫療專業人員或其他保健服務提供者的意見。

本網站提供的外部網站連結僅方便使用者作參考之用。提供這些連結並不明示或暗示我們同意、贊助、代表或保證這些外部網站的內容。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使用或連結到這些網站的風險。

在此提交的個人資料將會用作行銷與推廣用途。您是出於自願性質提供此類資料,以便處理您的要求。我們可能會與經授權的第三方分享您的資料。如您不希望收取我們的行銷或推廣郵件,請按此通知我們取消訂閱。

Copyright © iBioMed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